大葉門前32花圈排開霸氣慶生 網笑:跟他同校我榮幸!

▲大葉大學前一整排霸氣花圈祝生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送禮百百種,哪樣是你這輩子收過最大的生日驚喜?有網友今天(24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在彰化大葉大學校門前,看到一整排超有氣勢的花圈,上面依序寫著,「 賀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陳XX同學生日快樂」 ,讓他笑說,「同學你人緣應該很好!」

▼花圈依序陳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整排花圈就依序排開在學府路前,仔細看上面的字寫著,「 賀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陳XX同學生日快樂」,「人緣應該很好!」 按內容看是有人要慶祝這名同學生日,特別準備的,但32個花圈一字排開,氣勢真是不同凡響,卻讓其他網友笑翻了, 「根本大禮!」「該哭還是該笑啊?」

▼最後看到重點是慶生用。

其他人也紛紛留言,「 這是被惡搞吧?」「 能跟他同校是我的榮幸!」「 哇靠,這樣也要花不少錢吧!」「真的酷斃了 ! 」「這排場也太大了吧 。」還有人專業回覆,「 這樣還要花不少錢呢!我記得多年前租一對500元。」只能說同學們超有創意,想必這生日禮物,一定讓壽星永生難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