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故宮南院開幕 嘉義縣邀民眾看表演、賞燈趣

▲嘉義縣政府舉辦「故宮開嘉門 嘉藝賞燈趣」活動,迎接故宮南院開幕。(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嘉義縣太保市的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院區,將於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此為嘉義縣地方史上最大的文化建設,為了迎接此一盛事,自12月19日起到2016年2月22日元宵節,縣政府特地舉辦為期66天的「故宮開嘉門 嘉藝賞燈趣」活動,在縣政府前、太子大道、故宮南院週邊等,都有最閃耀、藝術的燈會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故宮開嘉門 嘉藝賞燈趣」活動主要分為「燈區展示」及「表演活動」二大部分。「燈區展示」規劃3D光雕區、創意燈區、歡樂燈區、主題故事燈區、環保燈區、大愛館、農業燈區、宗教燈區、鐘樓燈區等八大燈區,以嘉義在地特色物產、景觀風貌為展示主題。「表演活動」則是會邀請藝人、藝術創作者、藝文團體等,12月19、20、24、25、26、27日進行為期6天的表演。

 
故宮開嘉門 嘉藝賞燈趣

為了迎接故宮南院的開幕,嘉義縣政府特地舉舉辦「故宮開嘉門 嘉藝賞燈趣」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去看看美麗的燈光表演!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