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人潮多對號票旅客上不了車 竟被要求改搭下班自由座

▲高鐵人潮太多,對號票旅客排隊卻上不了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鐵被爆為等自家CEO鄭光遠上車,列車延誤發車2分半,慘被砲轟「只等高官,不等老百姓」。近日又傳出有旅客買了對號座車票,卻因人潮太多被站務人員攔下上不了車,更要求改搭下班車自由座,旅客氣炸怒批「高鐵是把民眾當傻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新三站啟用後,13日旅運量創歷史第二高。(圖/民眾提供)

高鐵13日旅運量達23萬2千多人,創下通車以來第2高紀錄,但也因為人潮過多,一名旅客買了對號車票排隊上車時,卻被站務人員攔下,表明列車即將發車,要求改搭下班車自由座。旅客向現場多名站務人員抗議,但站務人員不理會,旅客買了車票卻上不了車,只得眼睜睜看車開走,怒批高鐵把民眾當傻瓜。

高鐵回應,可能現場溝通有誤會,誤把旅客當成自由座乘客,若有衍生服務不周、權益受損情況,旅客可向高鐵櫃台申訴,查證屬實將退回車票差價。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