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石門北海休閒飯店申請案 已完全失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11)日指出,有關石門地區北海休閒飯店申請案,建照於去年三月逾期失效,本案已經終止。市府強調,非都市土地才需要有開發許可,「該飯店申請案是都市計畫內的土地,因此沒有開發土地的問題」,市府重申本案已經完全失去效力,特定民代勿再混淆資訊誤導民眾。

▲新北市政府大樓外觀。(圖/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府發言人林芥佑強調,本案在民國89年由中央交通部觀光局核准,民國92年蘇貞昌縣長的台北縣政府農業局核定水土保持計劃,94年同樣是蘇縣府工務局同意備查相關加強計畫,同年由蘇縣府城鄉局通過該案都市設計審議。

林芥佑強調,該案並未開發,僅申請延長建築執照期限,但是在103年3月後已經逾期失效,本案已經沒有效力,完全終止,未來本基地要開發必須重新申請。

另關於新北市殯葬設施議題,林芥佑指出,所謂林口頂福陵園增建案,是在前縣長周錫瑋任內提出申請,但至今根本尚未核准。林芥佑指出,特定政治人物勿再混淆不相關資訊,誤導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