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男拿鐵鎚狂敲ATM 「皺眉閉眼」內心戲超多

▲他像是在做心理建設。(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名男子穿著土色連帽外套,在2日凌晨3時左右跑到ATM前,短短幾分鐘內上演各種內心戲,一下摩拳擦掌,然後又是閉眼拍胸,最後下定決心,拿著鐵鎚亂砸機器介面。對此,當地警方表示,如果男子主動投案會從寬處分。

據《浙江在線》報導,溫州甌海仙岩派出所2日早上接到銀行人員報案,稱仙岩盛豐路的ATM被破壞。民警抵達現場後,看見機器的介面的玻璃碎裂,很明顯是人為破壞。監視攝影機的畫面顯示,一名身穿土色連帽外套的男子,在門外晃了10幾秒後才進去,之後並未掏出卡片操作。

▲咬牙給他狂敲。(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他在3時10分左右從口袋掏出一把鐵鎚,舉起後猶豫了一會又放下去,接著他閉起雙眼像是在思考,幾分鐘後再次拿起「犯案工具」,開始摩拳擦掌、隨時準備發動攻擊,但他還是沒行動,而是將頭靠近螢幕看了一下,沒多久終於動手,咬緊下唇狂砸了4秒,打完似乎轉身要離開。

糾結男猶豫幾秒後突然又回到ATM前,不過這次下手更狠,狂捶5下讓玻璃碎片四濺,最後再逃離現場。警方表示,初步判定他是工業區某鞋廠的員工,不過動機目前尚清楚,他們也希望男子可以主動投案,會幫他爭取從寬處分。

▼ATM螢幕被攻擊後的慘狀。(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