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廢鐵條還澆路邊盆栽 好心男被誤認持刀遭警圍捕

▲▼台南花園夜市。(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7日凌晨獲報有男子在海安路上的超商持刀搶劫,抵達現場後才知只是店員的朋友在櫃台把玩鐵尺,誤會一場,但後來另一間派出所又獲報有男子持刀,出沒在花園夜市附近,便再度派遣警力前往,沒想到所謂的刀只是路邊的廢鐵,而且男子當時還好心地幫路邊的盆栽澆花,沒有任何犯罪的事跡出現。

被誤以為持刀的薛姓男子表示,自己在花園夜市看到一條廢鐵,便好心撿起,但剛好有一對情侶經過,可能是因為視線不良讓他眼神看起來有點兇,才造成誤會,而在路邊澆花則是從小到大的好習慣。他也強調,自己家裡是拜關公的,從來都不做壞事。警方在確認沒有犯罪事跡後便收隊離開,結束了這場半夜烏龍。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3滑道70米!員林「全台最長溜滑梯」重啟 大人也尖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