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後南投造勢 宋楚瑜提三大保證:改革一天都不能等

▲宋楚瑜連兩日在南投跑行程。(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登記參選後,第一場造勢選擇重回省政府大本營「中興新村」,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他也在臉書表示,現場的紅布條、旗海,還有省府老同事都來加油,令人感動,而當選總統後將履行三大保證,「改革,一天都不能再等!」

宋楚瑜昨日在臉書分享,登記參選總統後第一場造勢,就重回南投中興新村,面對現場支持者與省府老同事,相當感動,「好多人告訴我說,不要流眼淚,我們來流汗、做事,為台灣找回光榮!」
而特別換上繡有競選logo「方圓,成就台灣」的牛仔襯衫,一個方形、一個圓形,交集正好是台灣的形狀,也代表「做事有方、做人要圓」,做事有規矩、處事要圓融,就是自己的理念。

宋楚瑜也強調,當選總統後有三大保證,首先就是找回台灣行政效率、領導力、人民對政府的信心;而當選第二天,就要向中央政府請求,在中興新村省訓團(現為地方研習中心),籌組跨黨派聯合政府交接小組團隊。

他接著說,520就職第二天,會率先赴立法院做施政國情報告,說明未來施政藍圖及預算執行方向,希望得到新國會的支持,「絕非一人獨裁、一黨獨大」;就職前,如果對岸也願意,會和國內各黨派協調後,與對岸好好談兩岸關係,「當選,就開始做事!重新找回中華民國「中興」再造的機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