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判頂新無罪的? 這「連鎖圖」帶你看誰該負責

▲插畫家畫出頂新無罪的兇手。(圖/由nagee同意授權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新案27日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名被告通通無罪,彰化地方法院聲明表示,「主因為無法舉證頂新油品是劣油。」檢方雖強調一定會上訴,但卻引起社會譁然,出現許多批評的聲音,但你有想過另一個觀點嘛?網路插畫家nagee就畫了一張圖,「到底是誰判頂新無罪呢?」其實這是一連串的循環圖。

nagee圖中可以看到,當我們怒罵恐龍法官,

為甚麼頂新會無罪?因為證據不足。

但是為甚麼會證據不足?因為檢察官還沒有足夠證據,就起訴。

但是你想過檢察官是誰管的嘛?是法務部。

法務部長又是誰任命的呢?是總統。而且總統曾傳出收受頂新政治獻金。

不過總統為甚麼可以這樣呢?因為立法院有過半的立委都是國民黨。

那麼總統和立委都是誰選的呢?是我們....

原來是我們判頂新無罪的。」但是這時候卻又有人說,政治是政治,食安是食安。

網友們看完此圖討論熱烈,感觸也很深,紛紛留言,「以前完全不想投票,覺得不甘我的事,這幾年一堆事情,看完這圖非常慚愧。」「不想管政治,就是政治來管你。」「別說選誰沒差,你所有的一切都跟政治有關。」不過也有人說,「投藍不好,投給綠的就好嗎?」下面則有人回,「支持第三勢力時候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