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酷文化聞起來的樣子

文/RAPAQ POINT

積極將品牌年輕化的法國精品品牌KENZO,前陣子邀請了日本設計工作室nendo為即將推出的新款香水設計瓶身。

考量到產品所定位的主要消費族群是沒有國籍、語言、宗教等文化差異,偏好在網路及應用程式app上享受來自世界各地認同的網路世代,nendo於是擷取了當前酷文化的重點元素,僅以部分點綴在設計上頭。靈感取材自古代圖騰柱、暗紫色色調玻璃材質製成的香水瓶身上,有著以圓形、三角形等幾何元素變化出的香水名「Totem」字樣,簡單以三種顏色字體區分三款不同香調:黃色字體為木質柑橘香調、橘色字體為木質花香調、藍色字體為木質果香調。


▲「nendo」設計工作室為KENZO Totem香水設計瓶身。


▲古代圖騰柱造型的香水瓶上點綴當前酷文化元素。


▲香水名「Totem」字樣以幾何形構成,簡單以三種顏色區分香調。

nendo不費吹灰之力便創作出一款跨越性別、國際通用的設計標幟,向來不愛畫地自限的nendo果然不負眾望,又一次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Source. nendo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