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鐘路程走2.5小時 嬤失蹤前最後身影在「天賜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趕快找到阿嬤啊!

▲黃方金珠阿嬤失蹤,讓全家人都很擔心。(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77歲黃方金珠阿嬤借住彰化妹妹家,準備參加姪女的喜宴,但出門運動就失去聯繫。根據監視器畫面,黃阿嬤走到妹妹家約2.1公里外的天賜宮,接著又前往宮廟旁的產業道路,隨後就失去蹤影

據了解,平時有運動習慣的黃阿嬤,14日上午7時從彰員路妹妹家離開,沿三芬路轉灣東路、走2.1公里才到天賜宮,這段路一般人只要花24分鐘,但年邁的她花了快2個半小時才走到。

附近鄰居說,黃阿嬤失蹤當天,有看到她在街道上來回散步,但後來去哪也沒人知道,「我跟阿嬤說大馬路車子很多,巷子裡可以運動,要運動可以去巷子裡,她就回家換鞋子,換完鞋子再出去,我就不知道了。」

由於黃阿嬤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天賜宮旁的產業道路,因此警方和家屬懷疑她很可能是往山裡去。家屬17日包遊覽車北上,加上警義消人員和兩隻搜救犬加入搜尋,希望能趕快找到人,但目前仍沒有消息。

▼監視器拍到黃阿嬤失蹤當天的身影。

▼黃阿嬤從妹妹家走到天賜宮,隨後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