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扮富士山看球 最感念台灣援助311大地震

▲淺野孝一扮成富士山支持日本隊,也希望台、日能等到冠軍賽再交手。(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的比賽票房佳,進場觀眾中有許多在台日本人,目前在台灣擔任日文老師的淺野孝一,將自己打扮成日本第一高山富士山,希望日本隊能奪冠,他笑說,自己已在台灣生活了16年,若台、日提前對戰,他會很掙扎,若雙方能等到冠軍戰再交手,那就好了。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4日的日美大戰,淺野將自己打扮成富士山,他表示,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山,才會做這樣的打扮,希望日本隊能在12強賽奪冠。淺野已來台生活16年,他笑說,台灣人很熱情,在看球賽時往往賣力替球員加油,讓他印象深刻,他平時也有關注中華職棒,最喜歡兄弟象,「因為以前兄弟有很多日本人。」

在各種台灣美食中,淺野特別喜歡水餃、酸辣麵、蘿蔔糕等,他表示,在台灣生活很開心,台灣人最讓他感動的一件事,就是日本發生311大地震時,台灣給了日本很多援助。

若日本隊與中華隊交手,淺野當然支持日本隊,但他說,若雙方提前對戰,會讓他很掙扎,希望台、日能等到冠軍賽再交手。

▲淺野孝一和妻子一起扮成富士山。(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