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5歲富商開球車 誤踩油門撞死高球名將之母

東森新聞孫宗榮、郭奕均/新竹報導

開高爾夫球車誤踩油門,竟意外撞死30多年好友!10月底75歲廖姓富商到新竹一間高爾夫球場打球,開球車經過服務中心門口,誤把油門當成煞車,撞死50歲的陳姓女桿弟,而且這名陳姓女桿弟正是高爾夫球名將詹世昌的母親。家屬悲傷不願對外多談,而廖姓富商因為常來打球,也和陳姓女桿弟是30多年好友,如今不小心斷送好友生命,被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

高爾夫球場裡,搭乘球車到球場裡打球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如今卻發生撞死人的意外。一名75歲的廖姓富商上個月30號來到新竹新豐的高爾夫球場打球,富商是常客,更是球場的30年老會員,和桿弟們也都很熟。

當天廖姓富商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徒步走到服務中心,一旁女桿弟體恤他年邁還得爬坡,好心搭載並讓廖姓富商開球車,自己則坐在後方。這時一名陳姓女桿弟站在服務中心門口收球袋,一見到廖姓富商還開心打招呼,沒想到話才說完,廖姓富商開著球車突然暴衝,當場將陳姓女桿弟給撞倒,造成陳姓女桿弟顱內嚴重出血,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得知意外,朋友都非常震驚,據了解這名陳姓女桿弟現年50歲,丈夫是高爾夫球教練,兩個兒子也是高爾夫球職業選手,其中小兒子詹世昌還是去年台灣男子世界排名最高的知名球員。陳姓女桿弟為了拉拔兩名兒子,國中畢業就在球場工作,至今長達35年的時間,她和肇事的廖姓富商更是多年的好友,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悲劇。

當時廖姓富商疑似是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釀成意外,但依照常理,球車最高時速只有20公里,怎麼會撞得如此嚴重?球車是否有被改裝,也成了檢警調查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