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最夯消夜攻夜貓族 客家封肉搭板烤吐司超人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最近這幾個月一連開了將近10家吐司消夜店,專攻夜貓族,因此每到深夜人潮總是滿滿滿,不過也因為競爭非常激烈,其中有家排隊名店以客家「封肉」作為主打,搭配蒜味醬口感,讓顧客相當驚艷。

培根在鐵板上越煎越香,打個蛋接著換花生醬上場,青菜、起司、培根、花生醬被兩片土司抱在懷裡一起變身,不一會兒穿上直條紋上衣的板烤吐司終於可以上桌。有顧客指出,「我覺得他的味道很特別,而且很好吃」;也有人表示,「感覺可以牽絲,很好吃。」

鹹鹹甜甜的培根花生土司有雙重口感,不過,在高雄競爭激烈的吐司消夜總共有10家,要能夠勝出總要有一點特色,有老板靈機一動,將傳統的客家封肉,變成土司店的新寵兒。

熱騰騰的客家封肉,搭上蒜味醬與青菜,壓製成的板烤吐司一出爐,飄散出來的香氣,讓2位大學生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吃了起來。顧客坦言,「辦桌的封肉會比較肥,這個感覺剛好很香」;另有人提到,「吃起有點像濕掉的肉鬆,可是我比較喜歡是它的滑嫩的洋蔥和蛋」。

封肉與時髦的板烤吐司能做完美結合,背後是老板與媽媽母子情深的傑作。老板劉峻銘指出,「就想到我們客家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放進來,我第一個就馬上想到封肉」;老板母親鍾鳳全則說,「煮到弄好差不多要7個小時,我最近都太累了」。

嘴巴上說很累,臉上卻忍不住笑意,年輕的老板也很爭氣,試出最適合的蒜味醬,搭配封肉之後,努力維持好品質,終於在競爭的土司消夜市場做出口碑,成為高雄超夯的排隊名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