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預拌車爬坡換檔不順 撞民宅圍牆翻覆嚇壞居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民富街往竹林路方向爬坡道,9日下午5時許,發生水泥預拌車駕駛換檔不順,導至車輛下滑撞及民宅圍牆後貨倒路中,巨大聲響嚇壞當地居民,所幸,陳姓司機及時逃出未受傷,但因車內水泥洩出污染雙向車道,目前,警方已封鎖道路進行處理。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淡水一處爬坡道,陳姓駕駛因換檔不順導致車下滑,撞及民宅圍牆後翻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方,陳姓(54歲)司機今日下午5時許駕水泥預伴車行經民富街往竹林路爬坡道,要前往工地時,因換檔不順,導致車輛倒車下滑,在擦撞路邊民宅後翻覆,車輛橫躺路中水泥滲漏,影響雙向 行車,意外發生時發出的巨大聲響則嚇壞當地居民。

淡水消防分隊據報也趕往現場,一度因未發現駕駛還以為他受困,所幸,在車輛翻覆後司機已及時逃出,未受傷,目前淡水警方將現場前、後路口封鎖正尋找吊車來將車輛扶正,並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水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