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6年牧羊忠犬被棄養 只因主人沒有時間陪伴 

▲毛色漂亮的忠犬Jake卻逃不掉被棄養的命運。(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Serving Crawford County臉書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會永遠地保護主人直到牠終老,但在俄亥俄州,16歲的老德國牧羊犬Jake在準備要安養天年時,反遭到主人的背叛,棄養在動物慈善協會中;很幸運地不到一天的時間,牠也迎來了新的主人。

據外國動物網站《The Dodo》報導,漂亮的Jake曾經作為一位忠誠的陪伴者及孩子的守護者,但卻因為家人不再有足夠的時間陪伴牠,決定棄養牠了。在剛來到慈善協會時,Jake對於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懼與混亂,牠安靜地呆在狗窩中卻不停地打量著周遭,沒有和其他的狗狗有任何的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執行長Victoria Carmean看著這一切,既生氣也備感心疼,她在臉書上表示,在Jake用盡一生給予這家人所需要得一切後,最後得到得確是在需要有人陪伴養老時,只能夠淪落到被主人棄養。她無法認同這家人棄養Jake的原因,這樣的理由不過就是個謊言罷了。

很幸運地,在短短2小時候,Jake被另一個救援協會的2位工作人員給收養了,在看到未來的新主人時,Jake對於自己將擁有一個新家感到非常地開心,新主人非常地喜愛牠,卻也對於牠的處境也感到非常難過,眼淚不停地落在牠的臉上。Carmean看到這兩位小姐的反應後,相信Jake的餘生肯定會過得非常幸福快樂。

Carmean在臉書上的文章也獲得6萬個讚,2.7萬個分享。她在文章最後一段表示,許多毛小孩會被丟棄,是因為人們的殘酷及不負責任;而他們之所以會在救援協會工作,就是為了幫助無法為自己出聲及捍衛些什麼的毛小孩們,重新尋找一個溫暖且能夠平安地度過下半輩子的家

▲新主人對於Jack非常喜愛,也對牠的處境感到非常不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小貓熊雙胞胎換乳名了! 「可美」、「奇妙」組合勝出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毛小孩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