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行程更動 馬總統提早2小時到新加坡宣慰僑胞

▲馬總統7日抵達新加坡時,改為先抵四季飯店宣慰僑胞。(圖/本報製)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馬習會」即將在7日登場,不過,行程於6日公布後,晚間做出異動,馬總統本預定8時出發前往新加坡,最後改為提早2小時到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星國,預計10點30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後,先抵達四季酒店與僑胞舉行見面會。

馬總統此行出訪為「固平專案」,除了7日上午與僑胞舉行見面會外,下午3點將在香格里拉飯店進行「馬習會」,隨行的媒體記者只能在開放正式會談前10分鐘的致詞時段採訪,隨後展開50分鐘的兩岸領導人閉門會談,會後4點15分先由陸方舉行30分鐘記者會,4點45分由我方接力召開記者會,5點30分雙方共進便餐,不開放記者採訪,結束後馬撘乘原專機返回台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