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晉升為護衛系男子 守護另一半肌膚就靠...

▲修杰楷擄獲女生芳心大祕訣「擦乳液保甜蜜」。(圖/施巴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修杰楷在家裡兼具新手老公,以及帥氣老爸這兩種身份,日前應邀拍攝護衛系男子網路影片,影片裡他將護衛系男子在生活中保護女生,讓她免受傷害的柔情~發揮得淋漓盡致!過去號稱療癒系暖男的修杰楷,自與老婆賈靜雯共組美滿家庭,並育有女兒咘咘,才在前幾日辦完愛女的雙滿月酒,還感動向老婆表示:「妳讓我勇敢!」已從暖男晉升為護衛系男子!修杰楷表示,過去只要懂得女生要的是什麼,適時給對方溫暖就好;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後,發現真正的男人不只要給予呵護,還要擔任起保護家人、不受外界傷害的角色!

▲修杰楷飾演護衛系男友,貼心幫另一半多一層阻隔,不讓皮膚直接接觸到廢氣。 (圖/施巴提供)

修杰楷護衛系上身 另一半還沒開口就做好
修杰楷說,其實護衛系男子不見得是要出手解救女生,而是知道她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在還沒有開口之前,就先幫對方設想到,避開可能造成的傷害;他進一步解釋,這種男生一開始可能不引人注意,若逐漸累積這些護衛的行為,就能一點一滴增加自己在女生心中的份量。本身就極為貼心的修杰楷,除演藝圈的友人皆公認外,就連老婆賈靜雯也認可,並表示在生活中無論是多小的細節,修杰楷都會預先想好,不需開口就先做好一切,而她在待產時,甚至親手烹煮愛心晚餐。

▲修杰楷飾演護衛系男友親自幫另一半做早餐,避免暴露在油煙下。(圖/施巴提供)

擦乳液擄獲芳心 保濕肌膚也保甜蜜
修杰楷現場還分享擄獲女生芳心的大祕訣,秋冬氣候乾燥,空氣汙染嚴重時,其實會破壞肌膚保濕,造成皮膚乾癢不舒服,這時候如果幫心愛的另一半,準備好臉部乳霜或身體乳液加強保濕,相信她一定能感受到自己的貼心,而且有被保護、呵護的感覺。不過修杰楷現場笑說,由於老婆膚質很好,也很重視保養,他只要收工回家,一有空就會幫她塗身體和臉部乳液,除了可以維持肌膚的保濕外,也藉此享受兩人幸福的甜蜜時光,增進夫妻間相處的情趣。

▲修杰楷飾演護衛系男友幫心愛的另一半擦pH5.5的乳液加強保濕。(圖/施巴提供)

挑選乳液看酸鹼值 pH5.5為首選
修杰楷特別分享挑選保濕產品的經驗,他在挑選時,會優先選擇親膚性佳、低敏感、對肌膚皮脂膜友善的護膚產品,像是pH5.5符合肌膚自然酸鹼值的身體乳液或臉部乳霜,才不會破壞皮膚自然生態;或者有歐盟認證、成份不含有疑慮防腐劑(ex.MI, MCI, PARABEN)和礦物油(Mineral Oil)的護膚產品,也避免增加過敏或長粉刺的機率。

▼快看修杰楷怎麼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