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可以這樣撞了又撞?永和保養廠學徒開車連壓師傅2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汽車保養廠的員工開著顧客的車準備進廠維修,要開上升降機台時,疑似因為油門、剎車沒有控制好,失控撞上在保養廠裡的師傅,對方他痛得大聲哀號,接著又撞第二次。幸好被撞的師傅沒有生命危險,這名員工目前在家休養當中。

從網路上分享的影片中可看到,就在一分鐘前,一台轎車由學徒駕駛,準備開進汽車保養廠,停到固定位置。要上人行道時,還特別禮讓一位經過的路人。只見車子緩緩轉彎入大門,遠方一位身穿黑色制服的師傅正在低頭看資料。

駕駛把車開上升降台後,距離前方師傅只有1、2公尺,突然油門一踩,車子往前猛衝,師傅閃避不及,被撞時整張臉扭曲,手扶著引擎蓋,大聲喊「啊!啊!啊!」似乎已經痛到說不出話。此時聽到引擎空轉的催油門聲,表示駕駛正在換檔,幾秒後,車子後退一點,師傅隨著跌落地上。

但悲劇尚未結束,就在師傅跌落地幾秒鐘內,車子又再度往前壓到人,師傅痛到大喊「啊!啊!退後啦(台語)!」駕駛才如夢初醒般的把車後退,趕緊下車查看,前方受傷的師傅則是整個人躺下去,消失在行車記錄器畫面外。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說這就是「豬一般的隊友」,還有人開玩笑「豬很聰明不要污辱豬」,也有人說「這徒弟應該很恨師傅!」其他人則是關心師傅傷勢安危,要大家別再開玩笑「今天如果你被夾到笑得出來嗎?」也有人認為「員工教育沒做好,開車入庫前方不應該站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