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馬習會9點立法院見? 王炳忠臉書PO文連3幹

▲馬英九7日將在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圖為馬出席第13屆華人遠見領袖高峰會。(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7日將在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引發外界討論。綠黨議員王浩宇昨日(3日)深夜在臉書PO文,「人民是不是又得上街頭呢?是,明天立法院見。」而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則在臉書連罵3次「幹」,「兩岸領導人直接平起平坐你們不爽,我倒想問問,你們這些人又幹出了什麼?」

總統府3日晚間證實,馬英九確定7日將在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雖然將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意見,但不會簽訂任何協議也不會發表聯合聲明。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各界討論,民進黨方面表示,「馬習會」茲事體大,馬必須向國人說清楚講明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對此,綠黨議員王浩宇3日深夜在臉書PO文,早已喪失民意基礎的馬英九要去跟習近平會面,「人民是不是又得上街頭了呢?是,明天立法院見。」

▲王炳忠在臉書PO文連罵3次「幹」,認為兩岸領導人直接平起平坐有些人還是不爽,「你們又幹出了些什麼?」(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不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隨後也在臉書PO文,你們反黑箱,現在光明正大說要見面也不爽,整天說被打壓,現在要在國際場合公開會面還要鬼吼鬼叫、怕被矮化,「現在馬英九不具黨職身分,兩岸領導人直接平起平坐,你們繼續罵幹,幹!幹!幹!我倒想問問,你們這些人又幹出了什麼?」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4日凌晨也PO出「快訊」馬英九在2012年選前說過不會在任內與中國領導人見面,現在卻不把自己說過的話當一回事,欺騙了所有相信他甚至投票給他的人,「週三(4日)9點,我們要以行動控訴這個全身上下都是謊言的總統,我們立法院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你們反黑箱現在光明正大告訴你們要見你們也不爽你們整天說被打壓現在在國際場合公開會晤你們還要鬼吼鬼叫你們又怕被矮化現在馬英九不具黨職身分兩岸領導人直接平起平坐你們繼續罵幹幹!幹!幹!我倒想問問你們你們這些人又幹出了什麼?

Posted by 王炳忠 on 2015年11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