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牠」鑽進車引擎內「躲貓貓」 嘉義消防弟兄助脫困

▲小貓受困車子引擎內。(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日13時1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貓受困在汽車引擎室內」,立即派遣第一分隊前往搶救。不過,小貓因受到驚嚇,弟兄們無法引誘牠出來,只好用手慢慢的把貓咪抱出來,順利完成救援任務。

第一分隊表示,獲報後立即由隊員黃竣炫率員前往救援,到達現場時,發現小貓受困在引擎室內,貓咪受驚嚇無法引誘出來,黃竣炫將手伸入引擎室內,最後順利救出小貓。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根據報案人員轉述,附近常有貓出沒,汽車停放在巷內,整晚沒移動車輛,貓咪就經常躲在附近。因此呼籲市民,最近天氣寒冷,容易有小動物躲藏,為避免類似情況發生,行車前請先檢查車輛狀況後再行發動,如發現有動物受困,請轉報119協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