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警取締半套店 卻被爆「先享受再抓人」

▲有員警取締色情按摩店時,傳出「先享受再取締」的爭議。(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街上按摩店、養生館林立,但裡面卻暗藏春色,往往是「掛羊頭賣狗肉」,警方抓不勝抓。但現在傳出在桃園市一名員警,喬裝成顧客取締時,爆出「先享受再取締」的爭議。但檢方認為該名員警並無涉及不法,仍依妨害風化起訴業者和女服務生共3人。

檢方起訴書表示,桃園市平鎮分局一名22歲的包姓員警,今年6月底喬裝成顧客到區內一間「越安安養生館」取締。當時60歲的姚姓負責人向他介紹,以每小時1千元的價碼,幫忙媒介34歲的黃姓女按摩生從事「半套」服務。黃女幫包警按摩40分鐘後,準備幫對方「口交」時,包警才表明身分。

黃女一聽是警察隨即跑出房外,包男追逐時遭對方拉傷手臂還咬傷胸部及額頭;所幸支援警力趕來將姚姓負責人和黃女帶回警局偵訊,訊後依妨害風化和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黃女偵訊時表示,當時「她先用嘴巴含住對方的生殖器後,對方才表明警察身分」,包員也在檢方偵訊時坦承,對方卻時有幫他口交,但隨即就表明自己是警察的身分。檢方調查認為,包警的取締手法並無涉及不法逮捕,偵結後依妨害風化罪將業者和女服務生起訴。

只是這樣的結果,警改會發言人馬在勤律師認為,員警假扮客人「先享受後取締」,無論是在法律和道德上都有極大的爭議,很容易有「陷害教唆」之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