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小姐都跟別人跑了 酒店經紀心情低落走舊路

▲翁嫌聲稱,小姐跳槽讓他心情低落。(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日前在中山區執勤時,發現新生北路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開過巷弄,於是要求對方開窗受檢,不料毒菸臭味馬上迎面而來,最後鑑識結果呈K毒反應。據了解,翁姓嫌犯是酒店經紀,他自稱因近來旗下小姐紛紛跳糟,轉投入其他經紀旗下,心情低落為紓解壓力才又吸毒。

刑事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指出,翁嫌(男、21歲)有毒品、恐嚇刑案紀錄,鑑於警方近來掃蕩勤務頻頻,酒店為避免遭查緝不法都交待小姐、酒客謹守分寸,不料他在自己車上吸毒被逮,還向警方聲稱本來有心戒毒,但無奈小姐都跑光了,心情不好才會走回舊路。

警方表示,翁嫌應坦然面對挫折,尋求正確解決之道,勿再自欺欺人,戒除毒品才是正途,而全案於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另外,刑事警察大隊呼籲,毒品上癮傷身,遇到毒品應勇敢拒絕,珍惜自已,也珍惜家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