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才接演反毒微電影 男友金陽持大麻被限制住居出境

▲ 金陽步出臺北地檢署(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6日開車經過台北市辛亥路三段時遇到警方臨檢,被警方發現他的車速忽快忽慢相當可疑,攔查後金陽不僅主動交出身上的一小包大麻,還告訴警方他會配合調查,7日檢察官訊問後對他做出限制住居的強制處分。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驚傳涉嫌吸毒被遭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警方當時從旁錄影採證的影片也曝光,攔查員警詢問,「就只有這個對不對?啊這個勒?」金陽回應「就只有這個」,隨即警方宣讀權益,「你叫金陽嘛!跟你講一下喔!這是大麻喔!涉及那個毒品防制條例,第一可以保持沉默,第二可以自己去陳述。」

穿著黑色上衣,頭戴黑色鴨舌帽的男子(下圖)被警方攔了下來,不斷告訴警方「沒有了、沒有了!」這麼緊張,因為他的身分很特殊,正是藝人郭書瑤的男朋友金陽,原來他開車遇上警方攔檢時,手上持有0.81公克的大麻,6日被帶回警局後,7日移送台北地檢署。

經過檢方偵訊後,金陽走出台北地檢署立刻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幾乎快淹沒在攝影機裡,金陽早料到會是這個情況,口罩、鴨舌帽早就準備好,整個臉包緊緊,但還是無法掩蓋他落寞的神情,原本一句話都不肯說,等了好久,終於勉強擠出兩句話

「謝謝大家,辛苦了」,「之後會再統一說明。」金陽尷尬地說出「謝謝」兩個字,面對大批媒體,只能不斷低著頭默默往前走,而他持毒被逮進警局,檢察官訊問後,對他做出強制處分,包含限制住居、限制出境以及限制出海。

刑事局反毒微電影《勇敢的心》,「你當我第一天幹警察啊!你知不知道買你毒品的人被你害得多慘,你自己幹嘛不吸啊!」在反毒微電影裡飾演幹練的刑警,郭書瑤的角色正義感十足,只是她戲裡為了吸毒的哥哥傷透腦筋,但沒想到在真實生活裡,還要為持有毒品的男友傷心難過,金陽毒品事件爆發後,對照郭書瑤8月才剛接演的反毒微電影,讓人覺得真的好諷刺。

▼ 「舞」出戀情!郭書瑤.金陽熱戀2年常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