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藏頭罵「F**K」 林洲民道歉:撞出一線曙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上周在議會備詢時,被議員嗆聲只會畫大餅,於是4日晚間於粉絲團PO文呼籲「停止打嘴炮」,話鋒一轉,他自爆接到黑函攻擊了,氣得以英文句子藏頭大罵「FUCK」惹議。為此,林6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道歉,並表示「文字遊戲可以結束了!」

「上個星期黑函加上血滴子全部到位!」林洲民是在周日晚上近11時,在臉書感嘆黑函真的來了,還說這些指控以密訊傳到各處,再加上他在市府9樓的辦公室照相,指控透露設計圖說,為特定廠商護航,但「市府網站早就在上個月就已經公開『透露』給270萬台北市民了!

林洲民接著發聲明表示,他在3日下午已主動告知政風處,要求市府來調查自己,並說「『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FUCK,是的,我生氣了!」要仁愛路4段507號(台北市議會地址)的朋友們,「我們陽光下見」,最後還表示「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用常識判斷、用知識分析,真理只有一個,雖然擋了「那些人」的財路,但公辦都更一定要啟動。

事隔2天,林洲民再度於臉書發文,但這回則是為自己爆粗口道歉。他寫道,「新的一天,回歸市政,大家一起努力!文字遊戲可以結束了,造成困擾,我道歉!」並指出局內即將成立公辦都更專案辦公室,「以身撞牆,撞出一個洞口,看見一缐曙光,有希望!

這段話PO出後,網友力挺表示,您表達情緒已是溫和!不需要道歉,要道歉的、要羞愧的是那些居心不良又自私自利的人;也有人指出,做事的人本來就不比投機客與政客吃香,但我們對得起天地良心,局長加油;還有網友說,謝謝你的努力讓台北能有世紀級的城市規劃。

▲林洲民為爆粗口道歉,並PO出大家在討論開會的照片。(圖/翻攝自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像我們這樣的城市」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