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Blass首席釀酒師  帶領品味黑牌與傳奇大師系列

▲澳洲的傳奇品牌Wolf Blass禾富酒莊,推出黑牌卡本內希哈紅酒、以及全球限量推出的The Master傳奇大師精選紅酒頂級系列。(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的傳奇品牌——Wolf Blass禾富酒莊,10/1由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哈切爾(Chris Hatcher)來台舉辦首次的大師紅酒品鑑會。在禾富雄鷹標誌的引領之下,克里斯將象徵着澳洲葡萄酒至高造詣的禾富黑牌卡本內希哈紅酒、以及全球限量推出的The Master“傳奇大師”精選紅酒等頂級系列,於品鑑會上首次與台灣葡萄酒專業人士一同分享這來自南半球的珍釀。

禾富黑牌紅葡萄酒是由精選南澳葡萄混釀而成,是禾富最具代表性的酒款。首度訪台的禾富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帶著年份跨度高達四十年——包含1978、1987、1998和2010年的禾富黑牌卡本內希哈珍藏一同亮相。禾富黑牌是澳洲代表性之經典酒款、傑出的典藏佳釀,傳統工藝傳承更獲得全球一致肯定。

禾富黑牌優質混釀工藝其實概念非常簡單,只要將全年最好的葡萄適當混搭調配,創造出來的就是前所未有的絕佳風味。自1973年首次推出以來,禾富黑牌榮獲超過300座獎盃和金牌,包括破紀錄四次奪下眾所矚目的吉米華森大獎(Jimmy Watson Trophy)。在澳洲、加拿大、香港和中國大陸專業酒評參與的全球頂級混釀葡萄酒品鑑會(Master Blend Classification)上,禾富黑牌也獲得了高度的肯定,於多次盲品評比中名列前茅,其絕佳的品質與風味被認為媲美法國一級酒莊的卡本內佳釀。

禾富酒莊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哈切爾表示:「藉由這次機會一路品嚐禾富黑牌卡本內希哈四十年來的佳釀,我們希望台灣朋友們能體會禾富從新酒到層次豐富的陳年酒的釀酒風格。黑牌彰顯了禾富混釀的藝術、具有醇厚風味、能品嚐到巴羅莎谷、蘭好樂溪和麥克拉倫谷等產地濃郁而優雅的果香,不但具有厚度、深度以及豐富的層次感,而這樣的優質、鮮明性格與質地更是禾富葡萄酒的一貫風格。」

不凡的時刻值得開瓶不凡的酒來慶祝,為慶祝禾富在台灣市場的全新呈現,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哈切爾特地帶來了紀念澳洲釀酒傳奇人物和禾富創辦人禾富先生的八十大壽而限量釀製的2012年The Master“傳奇大師”精選卡本內希哈紅酒來到台北品酒會。“傳奇大師”紅酒象徵了禾富先生一生對於釀酒的投注與堅持。這款意義非凡的佳釀僅全球限量推出了2012年這個年份,數量稀少,極具收藏價值。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