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拉肚子如廁暫關門 超商店員貼心留「紙條」提醒

▲值班遇內急暫關門,超商店員貼心留紙條提醒顧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服務業辛酸誰人知!有網友5日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分享一張超商店員因為內急,暫時將玻璃門關上,並貼上紙條寫道,「抱欠(歉)店員拉肚子,sorry請等等」,讓他忍不住感嘆這個行業真難為,「為了店內商品安全直接關門,我向超商服務業敬禮。」

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這真的很辛苦,值得體諒、服務員也是人啊、服務業都不敢生病了,辛苦了、店員也算是盡責了;也有人認為,那個字看起來就很慌張;還有網友也談到,這種情形自己也遇過……;另有人指出,以前上大夜顧過超商感同身受,他也做過類似的事情,但是寫「內部清潔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