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數億元設備泡水 大巨蛋廠商組自救會要工作權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在5月20日遭北市府勒令停工後,協力廠商在今(30)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指出無法復工的數十億元損失求償無門,面對颱風來襲,設備也任憑風吹雨淋泡水,卻只能自吞苦水,因此決定組籌自救會,要求遠雄與台北市府相關單位正視廠商的工作權。

大巨蛋協力廠商表示,大巨蛋遭勒令停工至今已滿4個月,廠商數十億元損失求償無門,且停工期間遭遇多次颱風來襲,數億元設備任憑風吹雨淋泡水,「廠商們難道要任憑設備快變成廢鐵嗎?甚至繼續對員工放無薪假或者再裁員嗎?」

大巨蛋協力廠商也宣布,將在9月30日舉行自救會成立大會,預計有120名廠商出席,要求遠雄與台北市府相關單位正視廠商的工作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