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跑了!員工剛要下班101大門碰一聲被吹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發威,強風吹襲下各地都傳出災情,台灣揚名國際的景點101大樓也遭殃,28日下午5點27分,有網友在私密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30秒的短片,寫著「剛剛從101下班,一走到門口,碰一聲。」指出101某出口的大門玻璃連框架整個被吹斷,許多網友看到直呼太恐怖,相互提醒沒事千萬別出門。

影片一開始,可看到許多人擠在出口前,像排隊也是圍觀,隨後魚貫而出,拍攝者往前移動,畫面左方可看到穿著黑背心白襯衫制服的幾位員工,合力將被風吹斷,倒在地上的大門抬起,往左方移動,影片中不斷傳出呼呼風聲,許多民眾都議論紛紛,還有人說「現在,現在要跑了!」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