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高工50元營養午餐送錯?學生:大亨堡配「小熱狗」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高中50元的營養午餐到底吃些什麼東西?台南高工的學生把午餐菜色PO網,說菜單上明明寫著是大亨堡,領到的麵包是大的,但是所謂的大熱狗,卻變成小小一條,怎麼落差這麼大?照片貼出引發群情嘩然,午餐業者連忙解釋是廠商送錯貨,大的送成小的,補給每個學生15顆水餃。

供應高工營養午餐的業者拿出午餐的菜色,說學生周四中午這50元的餐點,供應菜色包括有2塊壽司、炒小黃瓜、蜜汁洋蔥、大亨堡麵包與大熱狗。大亨堡的麵包正常大小,但是菜單上的「大熱狗」卻縮水很多,學生看了群情嘩然,有人立即po網說,根本是「大亨堡小熱狗」

學生反映表示:「蠻驚嚇的,怎麼說吃不飽,就很多人在排隊買東西,吃不夠就去買泡麵吃,因為它是寫大亨堡,看到的熱狗變成怎樣,就是小熱狗!小熱狗!」發現學生的反應激烈,午餐供應業者表示是因供貨商送錯菜。

業者解釋說:「我們原本是以像超商那麼大型的那種大熱狗,結果廠商送到很小型的小熱狗,所以當下我就趕快請我們的廚師,我們的團隊,趕快下水餃,然後我們將近下了4千顆的水餃。」業者最後補給學生每人15顆水餃,免得吃不飽,最後平息眾怒,讓事情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