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公OL遭癡漢推牆性侵 旁邊有人經過他仍「焦急脫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辦公室性侵事件!大陸廣東一名男子疑似喪心病狂,竟然在工作場合強堆女同事,想把她逼到牆角再脫褲性侵;幸好,就當男子快得逞之時,湊巧有一大群同事經過此地,讓女子化險為夷、順利脫困。

大陸,廣東,辦公室,性侵,同事

▲男子把女同事壓在牆邊試圖性侵。(圖/翻攝自壹週PLUS)

香港《壹週PLUS》報導,最近有一段監視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地點疑似某間公司,當時一名男子在辦公室的電梯旁和被害女瘋狂拉扯,儘管女同事企圖脫逃,但她力氣不夠,只能無奈被男方推到牆角,接著…

接著,男子開始愉悅地脫下褲子,並展開進一步的行動,此時電梯裡雖有人目擊,卻是看了一眼就緩緩關上。幸好,正當男子準備插入之時,一群同事適時經過,令男子喝止住性侵的念頭,脫困的女同事,此刻也開始對男子猛搧巴掌。

大陸,廣東,辦公室,性侵,同事

▲女主角脫身後,氣得猛打男子巴掌。(圖/翻攝自壹週PL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