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一直打電話來很吵」 醉男拿西瓜刀猛砍同事3刀

▲黃男因抱怨吳男一直打電話很吵就遭猛砍3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在人力仲介公司擔任派遣工的吳姓男子,昨日(11日)晚間酒後因黃姓同事嫌他一直打電話很吵,雙方發生爭執,吳男氣不過衝回家拿了一把西瓜刀,接著就朝黃男猛砍3刀,刀刀深可見骨。所幸黃男送醫急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8歲的吳男11日上工時,因有事要找另一位關係較好的陳姓同事,但對方正好在忙,他一連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人接,下工之後大家各自去吃飯喝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回到公司時,與陳男一起工作的黃男頻頻抱怨吳男一直打電話很吵,雙方因此發生爭執。吳男一時氣不過衝回家拿了一把西瓜刀,往黃男身上猛砍3刀,刀刀深可見骨。

被砍的黃男左上臂、左腹部及左大腿各中一刀,整件褲子幾乎都被血染紅,所幸經過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砍人吳男被逮後也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吳男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