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暫停所有行程! 洪秀柱:反思後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一路走來始終面對「換柱」傳言。(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與對手蔡英文在新竹褒忠義民廟碰面,雙方雖有握手但互動不多。洪秀柱臉書晚間10點半突然發文,稱選舉過程中有許多艱難,還有很多疑惑需要釐清,因此暫停所有行程「進行深刻反省與沉思」,並預告日後向外界完整報告。

洪秀柱臉書全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謝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一路走來,無畏無懼!
這是一場為台灣尋找道路的選舉,過程果然如我曾經譬喻的玄奘西天取經之路,其間有許多溫暖與感動,也有更多艱難與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須釐清。

因此,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唯有如此,我才能無畏前進,承擔大任,無負國人的託付與期待!

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做完整報告
謝謝大家!晚安!

▼洪秀柱臉書預告暫停所有行程。(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