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累了嗎?灰熊竟「收腿」翻滾20圈下山 戳中網友笑穴

 
▲走路太累了,美國灰熊直接滾下山。(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旅客日前造訪一處國家公園,意外在山坡上目睹一隻灰熊,然而灰熊隨後的「行徑」讓在場的遊客哄堂大笑。因為灰熊用滾的下山。

美國男子大衛(David Pangborn)上周日(23)和友人一同造訪阿拉斯加州(Alaska)的迪納利國家公園和保留區(Denali National Park),意外在山坡上驚見一隻行走緩慢的灰熊。然而這隻灰熊疑似腿痠,期間竟「收腿」一屁股坐在草地上,隨後便突發奇想,直接用滾的下山,一路從高處滾到山下,模樣超級萌,讓目睹的旅客紛紛大笑。

大衛事後影片上傳至網路上並且強調,灰熊當時足足滾了20幾圈,也讓許多網友覺得太爆笑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David Pangborn黑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