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專業接副閣揆? 曾銘宗6跳針否認:我要去當義工

▲外傳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將被延攬擔任副閣揆。(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近日經濟、股市不振,全年GDP預估還可能不保2,外傳選前內閣可能換將,工商界人士推薦有財經專業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接掌行政院副院長。對此,曾銘宗20日受訪指出,絕對沒有這件事情,沒有聽說,無論媒體如何追問都是同一套說法,連6跳針指出,「階段性任務達成,我要去當義工。」

曾銘宗上午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媒體提問有關副閣揆異動問題,他表示,絕對沒有這件事情,也沒有聽說,媒體追問若是被延攬是否有意願,他仍是強調,沒有這回事,特別要澄清,連6跳針到自己都笑了出來,表示「階段性任務達成,我要去當義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