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鳳山煙燻鴨肉別有一番滋味

鳳山美食小吃 煙燻鴨肉別有一番滋味

2015年08月19日 18:00

圖、文/豬小詠

餐廳:高雄.鳳山-鴨肉興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文聖街93號
電話:(07)742-892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鴨肉飯 NT.時價

鴨肉興就位於鳳山光復路上,我之前是蠻長經過這,看到它生意很好,好幾次都差點被吸引過來。

可惜就是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最近也得走到民權路才比較有停車格,所以都做罷,不過當天是我家老母想吃,而且是她強力推薦的愛店,當然要來嘗試看看囉。



雖然外觀不是很特別,而且用餐區就在騎樓下,但鴨肉興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已開業30年,還曾榮獲第三屆鳳山美食第一名。



鴨肉興販賣的飯類種類算蠻單純的,就鴨肉飯跟白飯兩種。

倒是小菜跟湯的選擇變化性比較高。

不過困擾的是,招牌上都沒有標價錢,如果錢帶不夠,點餐的時候還真會有點給它感到恐慌就是。

雖不到一試成主顧的地步,但鴨肉興的鴨肉飯著實好吃,難怪我媽會常常自己一個人跑來用餐囉。

【鴨肉飯】NT.推測60 



因為價目表沒標價,但我依據點的東西下去推算,這"盤"鴨肉飯應該是NT.60。

跟我想像中的鴨肉飯不一樣,竟然是用子裝,旁邊還有兩樣配菜。

看起來油亮亮的鴨肉片擺在飯旁,看起來就很可口,鴨肉有煙燻過,煙燻香氣讓人胃口大開,這樣的鹹度合宜,讓人忍不住三兩口就會把飯扒光光。



【腸子湯】NT.推測50

價錢一樣是推測出來的,應該一碗NT.50。

頗大一碗,腸子的量也很多,而且剛上桌時熱騰騰的,真的很燙口。

看的出來腸子都洗的很乾淨,脆脆的口感搭上醬油沾醬也很不錯。湯比較清甜,味道淡了些,撒點胡椒粉就很能提味了。

※ 本文由《豬小詠的食旅隨行》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