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進天津災區30小時 「中國首善」陳光標中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日康復。

▲陳光標帶人進入天津災區做義工。(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濱海新區發生爆炸後,以高調行善出名的「中國首善」陳光標帶人進入災區做義工。據了解,他在現場協助救援30多小時後,出現胸悶、沒力等症狀,送到解放軍307醫院進行檢查,被醫生診斷為「中度中毒」。

▼災區救援畫面。

陳光標在《新華網》被稱為「全國道德模範」,報導指出他從公司調派23名施工人員,駕乘11台大型設備趕往天津,成為現場唯一民間救援力量。陳光標說,「大難當前,救人是首要任務,由於現場環境複雜,救援工作千頭萬緒,我們的工程隊一定堅決服從政府的一切安排和調派,做到幫忙不添亂,同時確保自身安全。」

對於上述事件,有大陸網友留言表達看法,「儘管很高調,但是陳光標確實是很有良知的企業家。」、「不管是作秀還是炒作,但是人家做了,總比那些沒做的人好,還嘰嘰歪歪的,有本事自己去做!」、「謝謝你標哥,你是我們的模範,是我們的榜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陳光標在醫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