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王大仁的工作小秘訣:每天寄20封信給自己

圖、文/VOGUE

華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這周發佈許多重大消息,不僅將離開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創意總監一職,更宣佈個人同名品牌將在倫敦打造旗下最大的店面,接著更有謠言指出,大仁哥正在為品牌協商一份投資協議。種種跡象看來,王大仁正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無論將來有何變數,他現今的所累積的成功絕不是沒有原因,而在這樣緊湊的日子裡,他是如何經營自己,找出最適合的工作步調呢?就讓我們一窺他的工作小秘訣!

談到自己的工作習慣,王大仁表示自己很喜歡搭飛機的時刻,飛行的過程相當療癒,讓他有機會釐清自己的思緒。他接著說:「我每天都會寄20封E-mail給自己」,大仁哥表示當靈感來臨時,他不會將靈感寫在筆記本或紀錄在手機App,反而會將這些靈感通通寄給自己,並在每日結束之時,將所有靈感整理成一封信,接著再寄給自己。而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他更會安排每周一次的全身按摩,讓自己擁有一些能靜下來的停機時刻。

※來源:VOGUE UK

延伸閱讀
Alexander Wang 10歲囉!最新限量系列決定權交給妳!
設計服裝還不夠 Alexander Wang跨領域設計家具!
【2015秋冬巴黎時裝週現場直擊】Balenciaga的古典未來式
由二元概念出發Balenciaga秋冬配件「訂制飛墨Tailored Spray」系列超吸睛!

揭開神秘面紗!大仁哥Alexander Wang首款B.Balenciaga香氛正式登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