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為「外帶披薩」大吵 女持水果刀刺死男友

▲颱風夜情侶為了外帶披薩起口角。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中颱蘇迪勒肆虐全台,新北市永和一對情侶7日晚間為了誰要出門拿披薩起口角,男友氣得提分手,女友則拿出水果刀威脅,沒想到雙方在拉扯中,刀子刺入男子胸口,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女子訊後遭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9歲的張姓男子與25歲的潘姓女子颱風夜在租屋處叫了外帶披薩,卻不願冒著風雨出門去取披薩,雙方開始起爭執,張男後來雖然妥協出門,但返家後氣得提分手,沒想到潘女拿出2把水果刀威脅,後來2人在拉扯中,刀子刺入張男胸口,嚇得潘女趕緊報警,不過,張男傷及心臟動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潘女原先供稱男友拿刀自殺,但因疑點重重,後來她才坦承是因拿披薩起爭執,雙方也在拉扯中,不慎將刀子刺進張男胸口,潘女在訊問中不斷啜泣,目前已依殺人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子失手刺死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