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哪招?騎士一路逼車…停路中央吃便當

▲機車騎士逼車,邊擋邊吃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 ,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街頭出現「機車逼轎車」的場景,這名騎士一路不斷煞車、蛇行,故意阻擋轎車行進,甚至停在路中央吃起便當,駕駛停靠路邊後,他還調頭擋在轎車前方,邊吃便當邊嗆聲,行徑十分誇張。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高雄市建國路上,一名機車騎士未戴安全帽,騎在內車車道上,只見他頻頻煞車、回頭瞪後方,左手則是拿著便當指向轎車,明顯有阻擋後方轎車的意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誇張的是,這名騎士還邊擋車邊吃便當,轎車江姓駕駛刻意和他保持距離,行經建國路、大順路口時,騎士乾脆停在路中央、繼續吃便當。最後轎車駕駛把車停到路邊,騎士還調頭回來、停在轎車左前方,邊嗆聲邊吃便當,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苓雅分局福德派出所所長吳進樹表示,「可能涉及到刑事責任強制罪、妨礙自由罪章。」江姓駕駛把這段影片PO上網,警方將根據車牌請騎士到案說明,因為他明顯觸犯的交通法規包括佔用快車道、任意變換車道、還有未戴安全帽,另外,逼車也涉及妨礙自由刑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