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飛來紅色螺絲起子 差15公分砸中擋風玻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1日下午行駛在國道北上約56.5公里處,沒想到在車輛行進的過程中,竟然從對向道飛來一支紅色螺絲起子,差15公分就要撞擊到擋風玻璃,所幸只在車殼上留下20公分的凹痕,至於駕駛和乘客也都沒受傷。

「唉唷!一把螺絲起子,好大把的螺絲起子!」行車記錄器拍下車子開在國道上,卻突然從對向道飛來一把紅色螺絲起子,突如其來的聲響把駕駛和乘客都嚇了好大一跳。放慢畫面仔細看,當時車子正好行經國道北上56.6公里,這時候一把螺絲起子遠遠的從對向車道飛了過來,正巧就砸在車體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上來看,螺絲起子頭柄大約10公分,總長大約20公分,重力加速度下造成車殼上將近20公分的凹痕,而且還是靠近擋風玻璃不到15公分的地方。駕駛的兒子21日將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直言還好沒有打到擋風玻璃,否則「我爸可能就掰了,可能還會造成連環車禍.…。」他也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來釐清是不是有人惡意丟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