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託下海搜救失蹤漁民老友 三芝救生協會許儀勇身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討海失蹤的江姓漁民經警消等單位搜救至今仍無音訊,但卻在20日傳出另件不幸消息,三芝救生協會隊員許儀勇因與江熟識多年,今日受家屬請託與另一名楊姓隊友攜帶浮潛裝備沿岸搜尋,不料,許踩空落海失蹤,消防局獲報後,立即進行空中及海面搜尋,但尋獲許員時已無生命跡象,延治到中午淡水馬偕宣告死亡。

三芝失蹤江姓漁民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中,但家屬私下請託與江熟識的三芝救生協會隊員許儀勇,沿岸協助搜救,不料,許員失足落海反遭溺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據與許儀勇同行的楊姓隊友向警消表示,許員與18日出海失蹤江姓漁民熟識多年,經江家屬請託在今日攜帶浮潛裝備前往新莊子社寮港海域搜尋,並與他(楊姓救生員)分東西兩側進行岸邊礁岩區搜尋,約半小時後,他發現許員疑因不慎踩空,遭大浪襲擊落海不見蹤影。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下在搜救江姓漁民人員,在9時30分接獲許員報,指揮官立即調派船艇2艘及搜救人員12名前往搜救,並通知空勤總隊及海巡署進行空中及海面搜尋,在10時47分尋獲許員,當他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至11時55分由淡水馬偕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