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聊!安徽男把2公分螺絲帽套在GG上 差點保不住

男子把螺絲帽套在GG上玩,忍了10小時後,家人發現不對勁,馬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援。(圖/翻攝自《安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宿州市碭山縣一名男子日前太無聊沒事做,把直徑大概2公分的螺絲帽套在「GG」上玩,結果就死死套住,使他的血液循環不通暢,長時間充血和水腫恐怕會使生殖器壞死,用了多種方法都無法取出,馬上向消防部門求助。

據《安徽網》報導,這名男子14日吃過午飯沒事做,將撿來的一個噴泉螺帽戴在生殖器上玩,然後就去午睡,等醒來後發現生殖器已經開始腫脹,但太丟臉了不敢跟家人說,也不好意思去醫院治療,一直到傍晚才被其家人察覺,隨後趕緊送往碭山縣人民醫院。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看到男子表情非常痛苦,已經無法正常走路,在2名親屬攙扶下緩緩走進急診室,他的生殖器前已嚴重水腫與充血,金屬圈也深深地滑入到根部,整個器官呈現深紫色,當時套住已有10個小時,從卡住後就一直沒辦法小便,導致他出現胸悶、腹痛和器官麻木等症狀。

報導指出,醫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宏偉說,他主要是被金屬圈套得太緊,造成血液迴圈和組織迴圈不暢,長時間充血和水腫將會造成病人生殖器壞死,現在唯一的辦法是立即拆除金屬圈。經過觀察,金屬圈是一個鈦合金製品的螺帽,直徑2公分左右、長度約4公分,前後厚度不一,質地異常堅硬。

消防人員先使用小型剪切工具對男子身上的金屬圈進行試探性破拆,尋找突破口,然後擴大破拆面,逐步實施救援。破拆過程中,2名救援人員手帶醫用手套,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仔細觀察、小心翼翼,待工具「咬」住金屬圈後,只聽到「砰」的一聲,金屬圈上一個缺口應聲被剪開,已無大礙。

經過觀察,金屬圈是一個鈦合金製品的螺帽,直徑2公分左右、長度約4公分。(圖。翻攝自《安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