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酒駕穿「喝茫潮T」 警:常溫送妳到分局

▲辣媽酒駕穿「喝茫潮T」。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在熱炒店上班的辣媽8日參加完慶生會後騎車返家,酒駕的她當場被攔查,當時她還穿著一件酒駕潮T,上面印有「如果我喝茫了……請把我寄送到下列地址」,讓警方也忍不住笑出來。

保安大隊8日凌晨在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與基隆路口前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林姓女子(45歲)騎車時神色緊張,立即上前攔查,林女身上散發濃厚酒味,說話滿口酒氣,酒測值達0.25毫克,超出法定標準,當場依違反公共危險予以逮捕。

林女供稱在熱炒店上班,表示今年4月份被查獲酒駕,日前才參加酒駕行車安全講習,並以自己是單親媽媽、還有小孩要撫養,她急著回家照顧小孩才會酒駕,希望警方放她一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見林女身上穿著T恤印著:「哈囉 我的名字是:____,如果我喝茫了,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請把我寄送到下列地址____,如果太遠的話,用常溫運送/貨到付款 隔天就可以到了」,不禁莞爾一笑,由於她酒測超出法定標準,警方苦笑告知,「只能依法將你常溫運送到分局,不用隔天就到!」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