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X的想謝記者」被P圖連娘親都噴笑 泛舟哥開粉絲團了!

▲娘親都看圖噴笑,泛舟哥「X的B咧」想謝記者!讚數狂飆。(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在墾丁受訪一句話爆紅,「泛舟哥」張吉吟連日來被網友瘋狂合成,各式P圖流傳,他本人也突破沉默,颱風天上臉書連發了5篇文勸世,10日晚間還特地分享心情說,連娘親都叫看圖笑得好開心,「哥我真的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啊!」還好幾次被鄉民P的圖笑得美登美噹。

就在11日凌晨時分,有鑑於大量網友擁戴,鼓舞泛舟哥開粉絲團,他也終於自創了一個粉絲團「張吉吟 - 泛舟哥」,截至11日0時20分已有8千人按讚。他說,很多人想加自己好友,但實在沒什麼,就決定建立粉絲團,還說因為舟迷們很多私訊,無法一一解答,自我介紹他有爸爸媽媽和一個哥哥還有一條狗,「今年28歲(對不起長得像屁孩)」,是桃園人,在中壢工作,目前從事國泰人壽,被稱為國泰小金城武。

▲泛舟哥終於開粉絲團!不到一小時有近萬人按讚。(圖/翻攝「張吉吟 - 泛舟哥」粉絲團

泛舟哥自5日登上新聞後,一夜爆紅,不僅被網友瘋狂P圖流傳,還有插畫家舉辦「造句比賽」,8日他本人也PO照現身引發熱烈討論,9日晚間北北基桃宣布放颱風假,他終於突破沉默,在個人臉書連續發5篇文勸世,還開心的分享自己的英雄「掰掰啾啾」老師也畫了他改頭貼,感嘆這輩子真的值得了,「好想哭喔!突然好想謝謝那位記者大哥,媽的B咧。」

▲泛舟哥爆紅完全不難過,還被鄉民P圖笑的美叮美噹。(圖/翻攝TVBS新聞)

其中,泛舟哥光是一篇穿著童子軍服,說自己爆紅實在「受寵受精」了,預估只能再紅個12小時左右,就來發「勸世文」,短短半天時間就獲得8.7萬個讚,備受網友討論。10日晚間他再度PO文報平安,稱自己收到很多關心,怕他撐不住大量流言,「但說真的。哥我真的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啊!還好幾次被鄉民p的圖讓自己崩潰笑的美叮美噹啊啊啊啊啊啊!」

幽默應對網友的「指教」,泛舟哥的EQ也受到大家讚賞,稱他真的很正面,還有女粉絲直呼「好可愛,想認識」,跪求加好友。他也分享,好多人都說帶給他們快樂,「甚至你們P的圖,讓我娘親笑的很開心在早上六點走到我房間,拉著在睡覺的我的手說,『吉吟吉吟你看你看,這圖好好笑喔。』」

 ▼泛舟哥臉書全文。

我真的很不想一天發這麼多篇文洗版但是我的英雄掰掰啾啾老師居然畫了然後改了我的大頭貼啦啦啦啦啦啦我這輩子真的值得了!!!!!!好想哭喔!!!!突然好想謝謝那位記者大哥媽的B咧#我愛掰掰啾啾

Posted by 張吉吟 on 2015年7月9日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