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刺很正常、退費=道歉?孕婦買生魚片吃到刺 怒告爭鮮

▲吃到一肚子氣!魚肉吃到刺,業者回:正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爭鮮」用餐,卻吃到一肚子火,原來她日前外帶鮭魚生魚片回家,卻連三片都吃到魚刺,氣得回頭找店家理論,但店家說「有魚刺很正常、退費等於道歉」,讓她氣得打算提告。對此業者回應,過程中很有誠意解決,應該是雙方認知上不同造成。

陳小姐投訴自己事發當天晚上9點到宜蘭羅東公正路上爭鮮外帶壽司,回到住處吃,結果連三片生魚片都吃到魚刺,隔天她到店家理論,卻得到魚有暗刺很正常,「退費就等同於道歉」的答覆「他們主管出面說,1到2公分的魚刺而已,就是說『而已』,那個沒有關係,才一點點。」

陳小姐好生氣,萬一長達1公分的刺插進喉嚨裡,相當危險,加上懷孕的她擔心不方便照X光,請業者陪同卻遭到拒絕,更讓她不滿。

對此,《東森新聞》記者致電總公司,業者回應魚肉裡面有暗刺,的確有疏失,不過業者反駁,表示當時願意陪同就醫,但對方不要,過程中也沒有態度差,認為是雙方認知不同。但目前陳小姐無法諒解,打算提告過失傷害,雙方準備走上法律途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鮭魚生魚片「吃到刺」,迴轉壽司業者挨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