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穿上就是可愛!今夏必備「Baby粉」的3種單品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說到夏天,就是開始把一些鮮艷又可愛的顏色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囉!如果不喜歡過於誇張的螢光色系,卻又希望保有一點女生的感覺,希望保持可愛、清新的樣子,那麼這次飛炫姐要推薦大家超可愛的「嬰兒粉」穿搭法喔!各位準備好了嗎?可愛程度可是一定會讓你升火的喔!


▲全身嬰兒粉更可以看出搭配實力,並且增添可愛感。(圖/翻攝自weheartit淘寶網)

1. 嬰兒粉T-Shirt
最容易上手的,絕對就是嬰兒粉的上衣,今年夏天韓國總是出了許多寬鬆的上衣款式,不過要記得一個原則,今年的上衣除了寬鬆,像是男友T-Shirt之外,緊身的短版上衣也還是一樣流行喔!想要搭配這種嬰兒粉上衣,下身只要穿上簡單的版型就可以非常好看囉!


▲寬鬆的上衣在今年相當流行。(圖/翻攝自
Stylenandaweheartit)

2. 嬰兒粉下身
喜歡嬰兒粉的你一定要試試看,今年非常流行的寬褲也有不少女生會選擇嬰兒粉的款式呢!這種嬰兒粉寬褲除了保有寬褲的帥氣感之外,嬰兒粉也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愛喔!除此之外,也可以嘗試看看韓國相當流行的百褶短裙,搭配一雙球鞋就很有型啦!


▲不管是嬰兒粉寬褲還是短裙,走在路上都相當耀眼!(圖/翻攝自淘寶網)

3. 嬰兒粉配件
如果本身不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太過可愛或是女性化,那飛炫姐建議大家可以從嬰兒粉的配件開始。可以嘗試戴起嬰兒粉的棒球帽,不但讓自己看起來頗有街頭感,還不會變得過於帥氣。除此之外,最好入手的就是包包,不管是後背包還是側背包,飛炫姐覺得今年夏天大家一定要有一個啦!


▲如果不敢嘗試大面積的嬰兒粉,也可以從配件開始。(圖/翻攝自淘寶網)

如果你害怕桃紅色過於可愛,太招搖,又覺得紅色過於鮮艷或成熟,那麼介於中間,更帶有一點氣質感的嬰兒粉,絕對是你今年夏天最好的搭配色系,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青春的氣息!如果是搭配高手的話,飛炫姐覺得可以嘗試看看全身嬰兒粉,看起來會非常的甜美呢!

延伸閱讀

飛炫姐/春夏正值出遊好時節! 3種穿搭打造「青春洋溢」感
飛炫姐/一條就能打造韓星氛圍! 韓國3位巨星的「頸鍊」示範穿搭
飛炫姐/百搭款式第一名! 「條紋單品」的4種搭配法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