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被批「說謊達人」 爭議多開「免洗公司」?

▲彩色趴負責人呂忠吉過去的爭議隨著八仙塵爆一一被搜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曾開過6家公關公司,但只要和廠商發生糾紛,公司就倒閉,接著再成立新公司;有網友痛批他是「說謊達人」,去年高鐵台中站附近,呂主辦的彩色趴因為空拍機吸入過多色粉故障墜落,造成5名遊客受傷,呂推說這是民眾個人行為,與他無關。

「(記者:傳出噴煙器過熱,才引發整個著火狀況?)今天喔,我必須說今天的風勢真的非常的大,風勢大是會加速助燃的……」,第一時間推卸給風大,呂忠吉馬上遭到網友撻伐,網友並起底呂不但是個推託大王,還是個說謊達人。

呂號稱是三家公關公司總監,執行過經濟部、台北市、國稅局和高雄市的活動,學經歷洋洋灑灑,但卻被一一戳破。據傳他從2010年起已陸續成立過6家公關公司,但只要和廠商發生財務糾紛,公司就倒閉再另起爐灶,有如「免洗」公司,但他澄清只開過兩家公司,傳聞與事實有出入。

2010年他主辦全國美腿PK賽,欠拖前兩名佳麗獎金獎品,說好的代言機會也跳票,可說爭議不斷。去年9月,千人彩色趴在高鐵台中站附近舉辦,並出動遙控直升機空拍,但直升機疑似吸入過多色粉,導致零件故障墜落,打傷5名遊客,當時呂忠吉還說沒有雇用空拍機,是民眾個人行為。

「除非你的皮膚非常敏感,不然他們都是符合美國FDA的標準,所以在安全上面來講,就有點像是身上抹化妝品上去。」呂忠吉說的信誓旦旦,他掛保證的安全粉末卻造成八仙塵爆慘案,也讓他過去的經歷通通攤在陽光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