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有愛! 這些診所提供八仙傷患免費治療

記者江貞億/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近5百人受傷,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搶救。許多診所在此時發起「義診」,包括君綺、愛爾麗、台北麗式、高雄麗適診所等,都免費提供後續皮膚燒燙傷的專業治療,希望能減輕傷者負擔,也讓民眾大讚「好有愛!」

君綺診所

對於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君綺全省9間診所提供免費傷口換藥護理與後續皮膚重建。

客服電話:0800-555-520
官網:http://www.jing-chi.com.tw/


愛爾麗醫美診所

對於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在雙北5間具有專業設備的分所,免費提供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服務。

八仙樂園燒燙傷救助專線:0988275898(張小姐)
官網:http://www.airlie.com.tw/

劉達儒皮膚專科(台北麗式診所/高雄麗適診所)

免費提供後續皮膚專科的專業治療,創傷傷口照顧、縫合、換藥包紮護理、口服藥/藥膏、雷射治療等。

台北麗式診所電話:2709-2669
高雄麗適診所電話: 07-3838-698 轉2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fref=ts

風華整型外科診所

對於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提供免費傷口換藥護理,民眾若有需要只需撥打電話預約即可。

客服電話:02-23886363

台北嘉仕美診所

對於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提供換藥、敷料、後續諮詢幫助,民眾若有需要只需撥打電話預約即可。

八仙樂園燒燙傷救助專線:0987893005

星采星和醫美診所

對於1到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修復處置建議等服務。

客服電話:0800-277-889

淨妍醫美集團

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免費提供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服務。

客服電話:0800-263-1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