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輛台中客運「接龍闖紅燈」 民眾怒PO網駕駛記過

▲4輛台中客運集體闖紅燈,民眾PO網呼誇張。(圖/民眾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蔡姓駕駛22日下午開車載著懷孕的妻子與小孩,行經梧棲區西濱快速道與台灣大道路口時,綠燈剛亮正準備起步,突然連續4輛台中客運集體闖紅燈,由於他的旁邊還有一輛直行貨車,蔡先生無處可閃、一度被逼車。客運公司對駕駛的違規行為感到抱歉,已記過處分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事發地點位於西濱快速道路以及台灣大道路口,當時綠燈剛亮,蔡先生正要起步,但左邊突然出現3輛台中客運巴士闖紅燈,他的右邊有一輛藍色貨車同時前進,蔡先生無路可走,只能被逼得直按喇叭,驚險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由於車主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及小孩,客運駕駛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集體違規,甚至疑似出現逼車行為,讓蔡先生覺得太誇張,氣得把影片PO上網。

客運公司對此表示抱歉,已經對違規駕駛做出處分。台中客運業務經裡林慶武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說,「發生這個嚴重的違規,車子是要進保養廠,我們對這幾部車發生這種嚴重的違規,公司表示十二萬分歉意,這些駕駛我們會記大過處分,還會把他叫回公司再教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