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大叔迷姦撂人痛毆致死 13男女起訴

江男遭活活打死,葉姓女子等13人起訴。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葉姓女子供稱遭江姓男子下藥迷姦,5月間夥同12名男女將江男痛毆一頓並棄置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堤防道路,江經急救4天不治;葉女等13人23日被檢察官依共同傷害致死罪起訴。

5月14日清晨,江姓男子(54歲)被人發現僅著內褲仰躺在堤防道路上,頭部血跡斑斑,地上更是散落跳蛋等情趣用品,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行凶者的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警方從現場遺留的手機查出被害人身分,發現他遇害前一晚投宿市區一家摩鐵,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群行跡可疑男女進入摩鐵,沒多久被害人就被押走,其中一人還手持鋁棒,警方再從一輛可疑的黑色轎車著手,逮捕涉案男女到案。

葉姓女子(25歲)供稱,日前第一次和江男約會就被他下藥迷昏性侵,因此才會設局再約對方到摩鐵,等他現身後就是一頓毒打,江男昏迷後,一行人將他帶走並棄置防道路。

檢察官起訴指出,葉女等人與死者並無重大冤仇,只因血氣方剛、思慮不周,受同儕邀約而盲從附和、聚集教訓他人,認定被告等人並無共同殺人犯意,以共同傷害致死罪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